2020年2月2日 星期日

~日曜日の日本バス~第97期:ザ・バスコレクション 第9弾

又是舊車時間🤣
(最主要是新的24-27彈都不中隱藏版😭)

這次玩的是第九彈!
主角分別是富士重工業7E以及西日本車體工業58MC,
兩者均為90年代主要使用的巴士車體。

富士重工業7E

於1997年首次亮相,
1998年開始量產,
在2000年推出Non-step款(G-type)以及Full Non-step款(F-type)。

西日本車體工業58MC

1983年,西日本車體工業推出58MC車身取代53MC,
其車身採用無鉚釘裝嵌,
可供四間公司使用(日產Diesel、Isuzu、三菱、Hino)

殘舊的外盒🤣


封面背景為那霸某處🤣

盒內排列~~

空白版

S17 川崎市交通局 [CNG車]
車身:富士重工 17E(type-Gノンステップ)[CNG]
底盤:日産ディーゼル KL-UA452KAN改
車牌:川崎200 か ·2 31(編號:S4008)
真車圖(圖片來自Google)

097 東京都交通局
車身:富士重工 17E(type-Fノンステップ)
底盤:日産ディーゼル KL-UA272KAM
車牌:足立200 か ·3 97(編號:L-H192)
真車圖(圖片來自Google)

098 関東バス
車身:富士重工 17E(type-Gノンステップ)
底盤:日産ディーゼル KL-UA452KAN改
車牌:多摩200 か ·3 82(編號:B1120)
真車圖(圖片來自Google)

099 西武バス
車身:富士重工 17E(type-Fノンステップ)
底盤:日産ディーゼル KL-UA272KAM
車牌:多摩200 か ·4 33(編號:A2-831)
真車圖(圖片來自Google)

100 西東京バス
車身:富士重工 17E(type-Gノンステップ)
底盤:日産ディーゼル KL-UA452KAN改
車牌:八王子200 か ·4 43(編號:A5731)
真車圖(圖片來自Google)

101 川崎市交通局
車身:富士重工 17E(type-Gノンステップ)
底盤:日産ディーゼル KL-UA452KAN改
車牌:川崎200 か ·1 73(編號:H4428)
真車圖(圖片來自Google)

102 大阪市交通局
車身:富士重工 17E(type-Fノンステップ)
底盤:日産ディーゼル KC-UA460KAM
車牌:なにわ22 あ 33-33(編號:89-3333)
真車圖(圖片來自Google)

103 阪急バス
車身:西工 58MC(B-II)
底盤:三菱 P-MP218M
車牌:大阪22 ね 58-17(編號:88-2149)
真車圖(圖片來自Google)

104 京都市交通局
車身:西工 58MC(B-I)
底盤:三菱 P-MP218M
車牌:京22 か 38-75(編號:3875)
真車圖(圖片來自Google)

105 岡山電気軌道
車身:西工 58MC(B-II)
底盤:三菱 U-MP618M
車牌:岡山22 か 34-91(編號:924)
真車圖(更新色)(圖片來自Google)

106 西日本鉄道
車身:西工 58MC(B-II)
底盤:三菱 U-MP218M
車牌:福岡22 か 44-10(編號:4518)
真車圖(圖片來自Google)

107 熊本電気鉄道
車身:西工 58MC(B-I)
底盤:日産ディーゼル P-U32L
車牌:熊本22 か 21-62
真車圖(圖片來自Google)

108 琉球バス
車身:西工 58MC(B-I)
底盤:日産ディーゼル P-U32L
車牌:沖縄22 き ·6-24
真車圖(圖片來自Google)

通常版與隱藏版~

就算同一款車,
車頂也各有不同~

14款車の顏🤣

謝謝觀看啦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個言吧(=^ェ^=)